日本漫画《前辈来杀我》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助野嘉昭和拉夫助的《前辈来杀我》第1卷于今天7月3日发售。日本漫画《前辈来杀我》在杂志口袋连载中的漫画作品。「先輩が僕を殺りにきてる」1巻

助野嘉昭和拉夫助的《前辈来杀我》前辈来杀我第1卷于今天7月3日发售。

“前辈来杀我”第1卷封面

日本漫画《前辈来杀我》在杂志口袋连载中的漫画作品,《前辈来杀我》是描绘才貌双全的学生会长·神宫寺澪和学生会总务的朴素男子·山田律之间的对话的喜剧。澪对律有着爱慕之情,使用自己引以为豪的乳房,用尽各种方法接近律,但律似乎没有传达澪的心情……。

卷末登载了由おおおこう助、小白漫画、な梨、真木萤五、松本日吉、矢吹健太朗的应援插画。此外,带子上还收到了赤松健的评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前辈来杀我》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