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茂重もりしげが于六月三十日去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茂重もりしげが于六月三十日去世。这是今天7月3日在秋田书店的官方网站上报道的。网站上写着“他是一位被众多读者喜爱的才华横溢的作家。再次称赞其业绩并表示感谢,同时由衷地祈祷冥福”。

日本漫画家茂重もりしげが于六月三十日去世。


《花右京女仆队》最终14卷

这是今天7月3日在秋田书店的官方网站上报道的。网站上写着“他是一位被众多读者喜爱的才华横溢的作家。再次称赞其业绩并表示感谢,同时由衷地祈祷冥福”。

茂重在成人杂志上出道,之后在月刊少年冠军(秋田书店)上连载的《花右京女仆队》是2001年、2004年两次动画化的热门作品。其他代表作还有《恋之女7》、《腐男主义》等。近年来,2018年至2019年在别册少年冠军(秋田书店)上连载了《女仆白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茂重もりしげが于六月三十日去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