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田美和新连载漫画《可爱的妻子》在BE・LOVE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美和新连载漫画《可爱的妻子》在BE・LOVE开启连载。《可爱的妻子》描写了41岁因脑梗塞倒下的丈夫大介和患有发育障碍的妻子千夏的生活。为了纪念二阶堂幸的短篇集《二阶堂幸短篇集谢谢你》于7月13日发售,特别刊登了读完的《四个甜甜圈》。描绘了抱着甜甜圈的少年和狸猫的小冒险。

根据铃木大介原作改编的上田美和的新连载漫画《可爱的妻子》于7月1日发售的BE・LOVE 8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亲爱的妻子”的扉页。

铃木的著作《可爱的妻子~《大人的发育障碍》中的妻子和《脑坏了》中的我的18年~》是由《Peach girl》中的上田搞笑化的作品。描写了41岁因脑梗塞倒下的丈夫大介和患有发育障碍的妻子千夏的生活。

为了纪念二阶堂幸的短篇集《二阶堂幸短篇集谢谢你》于7月13日发售,特别刊登了读完的《四个甜甜圈》。描绘了抱着甜甜圈的少年和狸猫的小冒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田美和新连载漫画《可爱的妻子》在BE・LOVE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