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化企划公布。《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在comic POOL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制作由制作过《唱着昨天》、《放学后的日志》等作品的动画工房负责。

日本漫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化企划公布。

“关于前辈烦人的后辈的话题”第5卷封面

《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在comic POOL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是一部描写了粗鲁迟钝却很会照顾人的公司的前辈·武田晴海和笨拙又不怎么坦率的后辈女子·五十岚双叶之间的对话的爱情喜剧。单行本发售到第4卷,明天7月2日将发售最新5卷。

《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制作由制作过《唱着昨天》、《放学后的日志》等作品的动画工房负责。同时动画官方推特(@uzuai anime)也开放了。声优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前辈烦人的后辈的故事》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