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新番宣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的新PV公开了。7月16日开始再次从第一话开始播放《Balance:UNLIMITED」。在播放SixTONES片头曲《NAVIGATOR》的新PV中,使用了新的剪发。

日本《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的新PV公开了。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来自新PV。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来自新PV。

虽然4月开始放送,但是受新型日冕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播放延期,7月16日开始再次从第一话开始播放Balance:UNLIMITED」。在播放SixTONES片头曲《NAVIGATOR》的新PV中,使用了新的剪发。

此外,在7月4日、5日在YouTube、bilibili上发布的Aniplex Online Fest上,“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的特别节目。除了出演神户大助的大贯勇辅、出演加藤春的宫野真守、松尾拓制作人、MC的鹫崎健之外,SixTONES也将在艺人的评论环节登场。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是将筒井康隆的《富豪刑警》舞台搬到现代的故事。本剧刻画了凭借财力和最新技术解决案件的破天荒刑警·神户大助,以及讨厌拐弯抹角的热血人情派刑警·加藤春这对搭档的活跃模样。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新番宣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