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水螺旋人的读完系列第1弹《总选举的魔女》乐园Le Paradis第33号(白泉社)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速水螺旋人的读完系列第1弹《总选举的魔女》刊登在今天6月30日发售的乐园Le Paradis第33号(白泉社)上。宇仁田由美的《渐强前进》、志摩时绪的《杰米尼是你的年龄》两部作品迎来了最终回。7月31日将发售《渐强前进》的单行本,8月31日将发售宇仁田作品的《小小手工艺部》和《珍妮在上年纪》两卷。

速水螺旋人的读完系列第1弹《总选举的魔女》刊登在今天6月30日发售的乐园Le Paradis第33号(白泉社)上。

“总选举的魔女”扉页

《总选举的魔女》讲述的是一位无论如何都想在选举中获胜的政治家袖乃下吴也(袖乃下吴也)的阵营雇佣了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真正魔女,故事由此开始。为了不让那些蛋包饭暴露出实际上不是魔女而是普通人的样子,本剧刻画了他们用那种打扮和荒唐的咒语欺骗雇主的模样。

宇仁田由美的《渐强前进》、志摩时绪的《杰米尼是你的年龄》两部作品迎来了最终回。7月31日将发售《渐强前进》的单行本,8月31日将发售宇仁田作品的《小小手工艺部》和《珍妮在上年纪》两卷。另外,10月31日发售的乐园第34号预定刊登志摩、宇仁田的读完。

除此之外,本期杂志还实施了将志摩、鹤田谦二、かずまこ、几何花、雪松、kashmir、粗心、panpanpanpanya、平方伊克森绘制的签名彩纸相当于各1名的礼物企划。报名时需要带上附属的应募券,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30日。

部分书店购买乐园第33号的话会附赠特典。梅隆图书将分发由画了几朵花的迷你彩色纸风卡片,在COMIC ZIN中则会分发蚬贝的插图卡,在乐园合作店等全国的一般书店都有共同特典中村明美子绘制的插图卡。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速水螺旋人的读完系列第1弹《总选举的魔女》乐园Le Paradis第33号(白泉社)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