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演唱会宣传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是8月30日在东京·Everta Arena八王子举行的演唱会活动。近日,江口寿史参加的《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的宣传主视觉图公开。

近日,江口寿史参加的《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的主视觉图公开。

“TBS广播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视觉图“TBS广播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视觉图

《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是8月30日在东京·Everta Arena八王子举行的演唱会活动。

《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主视觉图是由江口绘制的插画和隶属于Rap组合SD JUNKSTA的漫画家Ghetto Hollywood的SITE绘制的涂鸦合作设计,从今天6月20日开始的一周时间里,东京涩谷站的地下看板和圆柱广告,SHIBUYA TSUTAYA也有公布。


本文标题:《TBS电台主办的夏季魔物2020 in TOKYO》演唱会宣传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3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