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和MARIAROSA合作推出婚礼礼服和晚礼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武内直子的《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和MARIAROSA(玛利亚罗莎)合作的婚礼礼服和晚礼服,从8月开始依次在全国的酒店·礼服店开始出租。武内亲自操刀监修的这套动漫婚礼礼服,有“公主·selenity模特”、“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5战士&美少女战士形象礼服”、“外部太阳系4战士形象裙”、“露娜(辉夜姬的恋人Ver.)形象裙”等内嵌此外,还准备了以无尾晚礼服假面为印象、使用黑色光泽材料的晚礼服“无尾晚礼服假面模特”、再现作品中兔子和卫穿着的婚纱和晚礼服的“兔&卫的婚礼模特(礼服/晚礼服)”

武内直子的《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和MARIAROSA(玛利亚罗莎)合作的婚礼礼服和晚礼服,从8月开始依次在全国的酒店·礼服店开始出租。

“兔&卫的婚礼模特(礼服/晚礼服)”“兔&卫的婚礼模特(礼服/晚礼服)”

“美少女战士模型”

武内亲自操刀监修的这套动漫婚礼礼服,有“公主·selenity模特”、“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5战士&美少女战士形象礼服”、“外部太阳系4战士形象裙”、“露娜(辉夜姬的恋人Ver.)形象裙”等内嵌此外,还准备了以无尾晚礼服假面为印象、使用黑色光泽材料的晚礼服“无尾晚礼服假面模特”、再现作品中兔子和卫穿着的婚纱和晚礼服的“兔&卫的婚礼模特(礼服/晚礼服)”。

除了礼服之外,还准备了适合各种设计的装饰品,另外出售的裙子和斗篷。另外,在“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的官方粉丝俱乐部“Pretty Guardians”中,预定将抽取50名非卖品的网站目录作为礼物。应募方法等详细内容将在粉丝俱乐部网站上追加传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和MARIAROSA合作推出婚礼礼服和晚礼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