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女子园之星》第1卷发售纪念活动:和山山山的首次签名会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和山山山的首次签名会将于9月20日在东京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举行,为纪念《女子园之星》第1卷将于7月8日发售。和山的商业杂志首次连载的这部作品,是一部以女子学校为舞台,描写了被学生们随意玩耍的国语教师·星老师的喜剧。

和山山山的首次签名会将于9月20日在东京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举行,为纪念《女子园之星》第1卷将于7月8日发售。

“女人园之星”第1卷

和山的商业杂志首次连载的这部作品,是一部以女子学校为舞台,描写了被学生们随意玩耍的国语教师·星老师的喜剧。希望参加签名会的人在7月31日之前,在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或网上商店购买“女人园之星”第1卷。之后在8月3日之前,回答了网上商店的问卷调查,应聘就完成了。抽签的人在8月7日以后会收到通知邮件。

另外,在购买“女子园之星”第1卷之前,必须登录纪伊国屋积分卡的会员和登录卡的号码。详情请在纪伊国屋官方网站的告知页面上确认。

“《女子园之星》第1卷发售纪念和山老师签名会”

日期:2020年9月20日(周日)13:00~

会场:东京都纪伊国屋书店新宿总店9楼活动空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女子园之星》第1卷发售纪念活动:和山山山的首次签名会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