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煮鸡蛋“筋肉人”超人形象设计动漫周边口罩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煮鸡蛋“筋肉人”超人形象设计动漫周边口罩推出.该动漫周边口罩是可以洗的冷感材料,经过抗菌、防臭加工而成。设计以筋肉人、Walzman、恶魔将军和“命运的5王子”筋肉超人大身体、筋肉超人马利波萨、筋肉超人斑马、筋肉超人Solger、筋肉超人超市·凤凰8超人为主题的12种加上品牌名“准备了包含CCP字样的两套共13种商品。

以煮鸡蛋“筋肉人”中登场的超人形象设计的口罩,由手办制造商CCP销售。从今天6月29日到7月6日10点,在邮购网站mono shop上先行发售。

“CCP MUSICULER MASK”告知图像“CCP MUSICULER MASK”告知图像以大尺寸显示(共2件)

该动漫周边口罩是可以洗的冷感材料,经过抗菌、防臭加工而成。设计以筋肉人、Walzman、恶魔将军和“命运的5王子”筋肉超人大身体、筋肉超人马利波萨、筋肉超人斑马、筋肉超人Solger、筋肉超人超市·凤凰8超人为主题的12种加上品牌名“准备了包含CCP字样的两套共13种商品。筋肉人模型除了以筋肉族战斗风格中可以看到的脸保护为主题之外,超级凤凰模型为了不让戴着口罩的人看起来像脸上涂了油漆,而不是原来的肤色,而是动画版中的超级阎王附身使用紫色等,每个超人的设计也是看点。

虽然每个设计的价格都不一样,但是从今天开始先行销售的话,价格统一为1300日元(含税)。商品预定7月21日以后发送。预售以后将在CCP官方网站、Amazon、乐天市场、Yahoo的购物中销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煮鸡蛋“筋肉人”超人形象设计动漫周边口罩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