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GETUP⇔GETLIVE》在在YouTube的《GET UP》频道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ETUP⇔GETLIVE》的第0话将于7月3日在YouTube的《GET UP》频道开播。《GETUP⇔33;GETLIVE》是声优饰演艺人角色,以朗读演唱会形式表演短剧和相声的企划。在7月10日播出第一集的短篇动画中,星尘、菊一文字、6-西克斯三组艺人组合将以SD角色的形式登场,表演段子时间仅1分钟的搞笑秀。演员们的照片和评论也到了,花江夏树、西山宏太朗、丰永利行、石川界人、阿座上洋平、熊谷健太郎分别讲述了“GETUP⇔GETLIVE”的魅力和“相方世界第一的地方”。

短篇动画《GETUP⇔GETLIVE》的第0话将于7月3日在YouTube的《GET UP》频道开播。

短篇动画《GETUP》的主视觉图

《GETUP⇔33;GETLIVE》是声优饰演艺人角色,以朗读演唱会形式表演短剧和相声的企划。在7月10日播出第一集的短篇动画中,星尘、菊一文字、6-西克斯三组艺人组合将以SD角色的形式登场,表演段子时间仅1分钟的搞笑秀。演员们的照片和评论也到了,花江夏树、西山宏太朗、丰永利行、石川界人、阿座上洋平、熊谷健太郎分别讲述了“GETUP⇔GETLIVE”的魅力和“相方世界第一的地方”。

此外,决定最终话第10集内容的观众投票企划也已确定实施。在第7集到第9集披露的段子中,获得票数最多的组合将在最终话中登场。投票从9月4日播出结束到6日23点59分,可以从官方推特(@GETUP GETLIVE)或官方粉丝应用中进行。从应用程序投票可以数到两倍。

《GETUP⇔33;GETLIVE》第三场LIVE的主视觉图。

此外,9月27日在东京练马文化中心、10月4日在大阪酒店Melpark大阪举办的“GETUP⇔33;GETLIVE”第三场演唱会的主视觉图也解禁了。视觉图中还描绘了天崎滉平饰演的早岛雷、梶原岳人饰演的早岛央组成的新组合·早岛。官方粉丝应用程序从7月1日到26日,接受了《GETUP⇔33;GETLIVE》第三场LIVE的门票先行申请。

此外,还将成为投稿网站·小说家的合作企划“第二届GETUP!GETLIVE的剧情简介大奖”的详细内容也已发表。7月13日13点到8月16日23点59分募集相声、短剧的段子,获奖作品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实际公开。详细情况请在企划的特设网站确认。

花江夏树(饰演上原淳也)的评论

《GETUP》的魅力

这是声音专家们说相声的,至今为止没有过的内容。担任剧本的是专业艺人,不是偶像性,而是认真地去取笑的热情。

我觉得对方是世界第一的地方

耳朵的形状很好。只有那里吧…。

西山宏太朗(饰演东泽枫)的评论

《GETUP》的魅力

一开始是从声音段子开始,在舞台上不断成长的样子,我觉得是非常能表现出来的内容。我希望大家能享受包括成长过程在内的一切。

我觉得对方是世界第一的地方

经济力(笑)

丰永利行(饰演町田濑那)的评论

《GETUP》的魅力

在描绘主线的基础上,吸引艺人的生存方式。

虽然都是些废柴,但没有腐烂的地方。

挺起胸膛向前冲着有趣的事情的样子,虽然会笑,但是很帅。

我觉得对方是世界第一的地方

可恶有趣的地方←大野

可恶认真的地方←界人君

石川界人(大野虎之助角色)的评论

《GETUP》的魅力

首先,我想声优会认真地披露专业艺人监修的段子。不仅仅是这样,角色和电视剧也被好好地描绘出来,从中可以看到从中浮现出来的人际关系和对搞笑的想法等,我觉得这是一种更加精炼的娱乐。

段子和电视剧都是认真的,这才是校样的魅力。

我觉得对方是世界第一的地方

丰永先生同时存在着柔和禁欲、纤细有力、相反的概念。

那个样子简直就像掌管森罗万象的什么。

虽然总是撒娇于某件事,但总有一天会成为能被依赖的东西。

目标,墙壁

ショートアニメ「GETUP! GETLIVE! #げらげら」


MBS・TBS系全国28局ネットにて2020年7月10日(金)より毎週金曜日25:50~


短篇动画

MBS·TBS系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于2020年7月10日(周五)起每周五25:50~

工作人员

企划:面向天津

故事:出国

动画系列构成:伊福部崇

导演:EIGHT

角色原案:由良

剧伴:TAKA

动画制作:拼图

演员阵容

星尘

上原淳也:花江夏树

东泽枫:西山宏太朗

菊一文字。

町田濑那:丰永利行

大野虎之助:石川界人

6-六西克斯

喜多见莲:阿座上洋平

石狮子江一马:熊谷健太郎

※天崎滉平的崎的出发点是正式标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GETUP⇔GETLIVE》在在YouTube的《GET UP》频道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