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动画第二季全面升级定档712 林动绫清竹逆天开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武动乾坤》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知名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国产3D动画《武动乾坤》第二季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7月1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据悉,《武动乾坤》第二季每周日10点更新1集,VIP抢先看1集。

今日,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幻维数码制作的国产3D动画《武动乾坤》第二季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7月1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主人公林动经历了第一季的历练,将要踏上新的旅程,向成为最强武者的目标发起挑战,更是在前进的道路上收获友情亲情和爱情。

高度还原剧情服化道全面升级

《武动乾坤》改编自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知名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林动偶然间得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走上修炼的道路,经历各种磨难终于成长为最强武者的故事。作为玄幻主题的作品,服化道制作自然是重中之重。从释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出,本季动画在制作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海报中林动身穿银色软盔甲,红色服饰镶边点缀,英气不凡,与第一季中朴素布衣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女主角绫清竹的角色形象则是由粉丝经过激烈的票选决定,以冷色调为主仙气逼人,相信一定符合粉丝们的期待。

除了服装的改良,本季在特效制作和场景搭建上更是采用最新的UnrealEngine4作为主力场景搭建和渲染工具,开发了一整套特效工作流程模板,极大提升了制作品质。全片共2593个特效镜头,高难度打斗特效镜头将近一半,是前作的1.5倍。不仅如此,场景规模同样也是前作的1.5倍,场景模型量更是2倍有余。在细节方面也是丝丝入扣,针对貂爷专门研发了一套制作流程,将长短毛、凌乱毛与成蔟毛发结合,配以富有玄幻色彩的纹路,精准还原原著中小貂的形态,一举一动都灵动飞扬。壮阔与细致兼备,只为给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烟花。

符写乾坤为爱成神少年元力超强觉醒

《武动乾坤》第一季于2019年1月在腾讯视频播出,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第二季将承接前作故事线索,林家靠贩卖阳元石在炎城慢慢稳定,但林动知道只有变得更强才是保护家人的不二法门。在受岩大师之托守护符师塔后,林动便带着吐槽值MAX的貂爷勇闯古墓,去寻找能为青檀治疗寒毒的极阴灵物。元丹境武者与造化境强者,林动将和世仇林琅天首次1V1正面PK。天地般的实力悬殊下,林动将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呢?

除了看到主角林动继续提升之外,另一看点便是与女主角绫清竹的相遇。超级宗派的嫡传弟子,无人见过的绝世容颜,宛如月宫女神的绫清竹不食人间烟火神圣不可侵犯。而林动只是林家分家的少年,实力悬殊,地位差距,二人能否相约白首?至此,一个被称为“废物”的少年努力践行着变得更强的目标一路走来。挑战过权力世家,战胜过极恶山贼,与亲友并肩战斗,也能单打独斗肩负保护家人的重任。亲情,友情,爱情,林动的成长,将会经历更多的惨痛与挑战,这也是激励每位武者前进的动力,让“开挂”坚持到底。

动画《武动乾坤》第二季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幻维数码制作,7月12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日10点更新1集,VIP抢先看1集。

少年动,定乾坤!现在开始倒计时,一起期待林动燃动回归吧!


本文标题:《武动乾坤》动画第二季全面升级定档712 林动绫清竹逆天开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