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く熊熊まクマ熊ベアー」追加出演者、番宣CM第1弹、片头曲公布 动画于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くまクマ熊ベアー」追加出演者、番宣CM第1弹、片头曲公布,动画于10月放送。近日,动画官方宣布TV动画「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的放送时间决定在10月。同时还公布了追加出演者、番宣CM第1弹、片头曲。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TV动画「く熊熊まクマ熊ベアー」的放送时间决定在10月。同时还公布了追加出演者、番宣CM第1弹、片头曲。

动画「くまクマ熊ベアー」视觉效果第2弹

以熊的小说为原作的本作品,是从家里蹲游戏玩家尤娜误入异世界开始的冒险谭。追加卡司方面,日高里菜将饰演诺尔・福什洛兹,富田美忧饰演休里,天野聪美将饰演米萨那・法兰克。此外,本片的片头曲也已确定由出演菲娜一角的和气梓未演唱的《伊之木辛烷值》。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熊的(PASH剧情/主妇和生活社刊)

角色原案:029

导演:信田悠

系列构成:青芥末

角色设计:中野裕纪

动画制作:EMT Squared

演员阵容

由奈:河濑茉希

菲娜:和风未

香菜:日高里菜

修利:富田美忧

米萨娜・法兰克:天野聪美

相关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く熊熊まクマ熊ベアー」追加出演者、番宣CM第1弹、片头曲公布 动画于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