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级编队Egzeross》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的PV第2弹公开。《超级编队Egzelos》PV中以松冈祯丞饰演的炎城烈人为首,介绍了Egzeross的成员们。星乃云母角色加隈亚衣演唱的片尾曲《Lost emotion》试听也一起公布了。

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的PV第2弹公开。

TV动画《超级编队Egzeross》第2弹的主视觉图

《超级编队Egzelos》PV中以松冈祯丞饰演的炎城烈人为首,介绍了Egzeross的成员们。星乃云母角色加隈亚衣演唱的片尾曲《Lost emotion》也可以听。

《特级编队Egzelos》是一部描写地球防卫队的英雄们与从人类身上吸取爱欲之源“H”的宇宙人基塞虫战斗的喜剧。该剧将于7月3日起在TOKYO MX、BS11等地播出。另外,d动画商店和地上波放送同时,其他网站从7月6日开始依次发布。

TV动画播放信息。

东京MX、BS11、群马电视台、摘电视: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00~

MBS: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7:38~

爱知电视台:2020年7月6日(周一)起每周一27:05~

AT-X: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00~

工作人员

原作:凉良马(集英社《JUMP SQ.连载)

导演・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山本亮友

原型设计:山本月穗

服装设计:广富麻由

山楂虫设计:渡边奏

美术导演:益田健太

美术设定:平良亚像子

色彩设计:铃木洋子

CG导演:滨村敏郎

导演:叶山大辉

编辑:近藤勇二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音响制作:工作室鼠标

音乐:吟(BUTED ROSE)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演员阵容

炎城烈人:松冈祯丞

星乃云母:加隈亚衣

桃园百花:矢作纱友里

天空寺宙:桑原由气

白雪舞姬:茅野爱衣

庵野丈:三木真一郎

恰恰:大森日雅

伦巴:岸尾大辅

旁白:小山力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超级编队Egzeross》第2弹番宣主视觉图与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