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超级编队Egzelos》第1集中登场的哈克虫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日媒消息报道,由伊藤静饰演的是在以卑鄙的良马为原作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第1集中登场的哈克虫。《特级编队Egzelos》第1话的先行镜头也一并公开。另外,配信信息也被更新,在d动画商店中,比起电视放送版,可以看到“Thayi”缓慢的影像的《超级编队Egzelos》《H Nelgi解放版》也被独占。

据日媒消息报道,由伊藤静饰演的是在以卑鄙的良马为原作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第1集中登场的哈克虫。

海参虫(CV:伊藤静)

《特级编队Egzelos》是一部描写地球防卫队的英雄们与从人类身上吸取爱欲之源“H”的宇宙人基塞虫战斗的喜剧。伊藤在片中饰演了一种叫做“山楂虫”的海獭虫,他表示“我是一手一投足,全力投入演出的!没想到连那样的地方都交给我了。这是一次愉快的收录,如果大家也能乐在其中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特级编队Egzelos》第1话的先行镜头也一并公开。另外,配信信息也被更新,在d动画商店中,比起电视放送版,可以看到“Thayi”缓慢的影像的《超级编队Egzelos》《H Nelgi解放版》也被独占。

此外,原作连载的Jump Square(集英社)以及与周刊Playboy合作的真人版写真企划《Egze loss girl》的情报也已公开。宫本彩希饰演的天空寺宙、花咲来梦饰演的白雪舞姬、模仿鸟沙也加饰演的星乃云母、筱崎心饰演的桃园百花的视觉图已公开。

TV动画

广播信息。

东京MX、BS11、群马电视台、摘电视: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00~

MBS: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7:38~

爱知电视台:2020年7月6日(周一)起每周一27:05~

AT-X:2020年7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4:00~

工作人员

原作:凉良马(集英社《JUMP SQ.连载)

导演・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山本亮友

原型设计:山本月穗

服装设计:广富麻由

山楂虫设计:渡边奏

美术导演:益田健太

美术设定:平良亚像子

色彩设计:铃木洋子

CG导演:滨村敏郎

导演:叶山大辉

编辑:近藤勇二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音响制作:工作室鼠标

音乐:吟(BUTED ROSE)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演员阵容

炎城烈人:松冈祯丞

星乃云母:加隈亚衣

桃园百花:矢作纱友里

天空寺宙:桑原由气

白雪舞姬:茅野爱衣

庵野丈:三木真一郎

恰恰:大森日雅

伦巴:岸尾大辅

旁白:小山力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超级编队Egzelos》第1集中登场的哈克虫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