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半妖之夜叉姬》重播情报公布:读卖电视台每周六17点30分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半妖之夜叉姬》重播情报公布:读卖电视台每周六17点30分开播。关于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放送后续报道公开了。今秋起,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每周六17点30分开始播出。

关于TV动画《半妖之夜叉姬》的放送后续报道公开了。今秋起,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每周六17点30分开始播出。

半妖之夜叉姬

《半妖的夜叉姬》是以高桥留美子的《犬夜叉》中登场的杀生丸的双胞胎女儿·彻和慈,以及戈薇和犬夜叉的女儿·诸为中心的故事。主要角色设计由高桥担任。另外,从6月29日开始,在读卖电视台的关西地方“MANPA”档,《犬夜叉完结篇》也已决定重播。每周一深夜播出后,一周限定的免费下载将在ytv MyDo格式、TVer、GYAO格式下进行。

半妖之夜叉姬

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将于2020年秋季开播(每周六17:30~)

工作人员

导演:佐藤照雄

系列构成:隅泽克之

主要角色设计:高桥留美子

动画角色设计:菱沼义仁

音乐:和田薰

动画制作:SUNRISE

制作:SUNRISE、小学馆、读卖电视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半妖之夜叉姬》重播情报公布:读卖电视台每周六17点30分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