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BOSS和Yasu》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后的助新连载漫画《BOSS和Yasu》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22日发售。《BOSS和Yasu》是在青年国王BULL(少年画报社)连载中漫画作品。

最后的助新连载漫画《BOSS和Yasu》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22日发售。

“老板和Yasu”第1卷

《BOSS和Yasu》是在青年国王BULL(少年画报社)连载中漫画作品,《BOSS和Yasu》讲述了自称“非常合理的组老板”的银次和优秀的部下Yasu的喜剧。银次一直在寻找强大而聪明的情人,但是却没有出现符合条件的女性。于是银次想到了用催眠术的力量把雅斯变成自己喜欢的类型。为了实现老板的愿望,雅斯掌握了催眠术,成为银次理想的巨乳美女。

在animate、甜瓜books、frome books、COMIC ZIN、书泉book塔、书泉Grand等地,准备了单行本的购买优惠。此外,在书泉书塔和书泉格兰德还将展出复制插图,作为《BOSS和Yas》第1卷的发售纪念展。会场预定还将摆上色纸。会期等详细内容请在各店铺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BOSS和Yasu》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