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世界名作剧场》新企划世界名作怀旧开始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动画制作的TV动画《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的新企划“世界名作怀旧”开始启动。《世界名作怀旧》的第一部作品是今年25周年的《罗密欧的蓝天》。在意大利语中,“烟囱清扫夫罗密欧”的意思是“Romeo lo spazacamino”,预定销售室内装饰杂货和厨房用品。

由日本动画制作的TV动画《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的新企划“世界名作怀旧”开始启动。

配合《Romeo lo spazacamaino》,佐藤好春绘制的插画。

自1975年播出的《弗兰德斯之犬》以来,迎来45周年的《世界名作剧场》系列。在《世界名作怀旧曲》中,以“面向大人”为概念,将从《世界名作剧场》系列播出之初开始,面向支持作品的粉丝们展开周边活动。

《世界名作怀旧》的第一部作品是今年25周年的《罗密欧的蓝天》。在意大利语中,“烟囱清扫夫罗密欧”的意思是“Romeo lo spazacamino”,预定销售室内装饰杂货和厨房用品。

此外,配合《Romeo lo spazacamino》的展开,在《罗密欧的蓝天》担任作画导演和角色设计的佐藤好春为罗密欧和阿鲁弗雷德绘制了插画。此外,以佐藤描绘的主题为基础,以自然为主题制作的艺术《naturale》也已公开。今后还计划开发使用“naturale”的商品和新的艺术。另外,在“Romeo lo spazacamino”的各种设计中,因为“罗密欧的蓝天”的舞台是意大利米兰,所以使用意大利语。关于最新信息,请在“Romeo lo spazacamino”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世界名作剧场》新企划世界名作怀旧开始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8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