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举办:岛本亲笔的原稿和彩色插图、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年10月迎来20周年的“动画店长”。从7月4日到8月2日期间,在东京·animate池袋拍子拉力赛商店,除了岛本亲笔的原稿和彩色插图之外,还将展示舞台版的服装和非卖品商品。此外,岛本还公开了“20周年特别抽奖影像”,还设置了可以和动画店长一起拍照的照片点。

岛本和彦担任角色设计的动画制作者的宣传角色“动画店长”迎来20周年之际,动画制作者将开展以“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为题的活动。

“动漫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横幅“动漫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横幅大尺寸

“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的主视觉图

今年10月迎来20周年的“动画店长”。从7月4日到8月2日期间,在东京·animate池袋拍子拉力赛商店,除了岛本亲笔的原稿和彩色插图之外,还将展示舞台版的服装和非卖品商品。此外,岛本还公开了“20周年特别抽奖影像”,还设置了可以和动画店长一起拍照的照片点。再加上从7月中旬开始,可以在网上观看和现实会场一样的展示的“虚拟原画展”。都免费入场。

此外,7月4日至8月9日期间,Animate的邮购网站将在活动中展示的原画作为带有岛本亲笔签名的复制原画进行销售。购买复制原画,并附上给岛本的“热情”粉丝信,从应募者中抽选出来的当选者,将被邀请参加预定于9月举办的岛本的远程签名会。签名会中,除了可以在网上和岛本对话外,当选者所要求的“动画店长”的角色插图也会在现场用彩色纸描绘出来。详细情况请在特设网站确认。

“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真实会场

会期:2020年7月4日(周六)~8月2日(周日)12:00~19:00

会场:东京都animate池袋拍子拉力赛3楼

“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虚拟会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店长20周年×真实虚拟原画展举办:岛本亲笔的原稿和彩色插图、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8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