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第3季动漫周边T恤等周边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第3季动漫周边T恤等周边推出。7月即将播出的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第3季从系列开始,使用雪之下雪乃、由比浜结衣、一色伊吕波的插图的最新商品登场了。

7月即将播出的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第3季从系列开始,使用雪之下雪乃、由比浜结衣、一色伊吕波的插图的最新商品登场了。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是错的。”丙烯手办8种(各1500日元・不含税)(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续(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是错的。丙烯手办8种(各1500日元・不含税)(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续(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


这次新推出的商品有“丙烯手办”8种(各1500日元・不含税)、“76mm徽章”8种(各500日元・不含税)、“微纤维运动毛巾”6种(各3000日元・不含税)、“全图解T恤”4种(各6000日元・不含税)。

(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完(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完成

全图解T恤【点击图片进入图片库】

无论哪一种商品,现在都在“hobby stock”的官方网站以及全国的hobby·动画商店等接受预约。预定于2020年8月发售。

(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继续

(C)渡航、小学馆/果然这个制作委员会是错误的。完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错了》第3季动漫周边T恤等周边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