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Angel Beats》重播情报公布:7月1日起多频道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Angel Beats》重播情报公布:7月1日起多频道开播《Angel Beats》是2010年播出的P.A.WORK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

日本TV动画《Angel Beats》将于7月1日在TOKYO MX等地重播。

动画《Angel Beats》的主要视觉效果

《Angel Beats》是2010年播出的P.A.WORKS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以死后世界的学校为舞台,以失去生前记忆的主人公·音无结弦、女主角·少女·立华加奈为首,仲村百合率领的“死去的世界战线”成员们展开的青春与离别的故事被予以描绘。

另外,“新作动画《成为神之日》的序章特别节目~Key和麻枝准的感动奇迹~”将于7月1日25点在BS11播出。10月开始放送的Key、ANIPLEX、P.A.WORKS的原创TV动画《成为神之日》的制作追踪记录节目中,解说由绿川光担任。

剧情简介:《Angel Beats》的再放送播放信息。

东京MX、群马电视台、摘电视台、BS11:2020年7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30~

MBS: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7:08~

“新作动画《成为神之日》序章特别节目~Key和麻枝准的感动轨迹~”

广播电台:BS11

播出时间:2020年7月1日(周三)25:00~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Angel Beats》重播情报公布:7月1日起多频道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