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桥本铃木新连载漫画《灵光!》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桥本铃木新连载漫画《灵光!》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9日发售。《灵异!》是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灵异!》是一部棒球漫画.

日本漫画家桥本铃木新连载漫画《灵光!》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9日发售。

《灵气!》第一卷封面

《灵异!》是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灵异!》是一部棒球漫画,主人公是一位高中男生守崎约翰,他把学生们流汗努力的样子“浪费”地抛弃了。约翰每天只是消磨时间度过,但却发现了他所拥有的某种才能,于是他向只有两个部员的棒球部劝诱约翰。但是约翰回答说:“去甲子园有什么价值吗?”单行本的带子是大阪桐荫高中棒球部的原主将,现在在YouTube上也很活跃的米诺尔曼广畑实发表了评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桥本铃木新连载漫画《灵光!》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