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鼠疫》开启连载:恐怖的流行病袭击了平凡的城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车户亮太的新连载漫画《鼠疫》的序曲刊登在今天6月19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unch 8月号(新潮社)和Web漫画网站·B班奇上。连载将于6月26日起在B班奇开始。

车户亮太的新连载漫画《鼠疫》的序曲刊登在今天6月19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unch 8月号(新潮社)和Web漫画网站·B班奇上。连载将于6月26日起在B班奇开始。

“鼠疫”横幅“鼠疫”横幅

《鼠疫》是搞笑化了法国作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卡缪的代表作。194X年4月,恐怖的流行病袭击阿尔及利亚的港口城市·奥伦的样子被描绘出来。B班奇的连载将以周刊的速度更新,单行本预定于10月发售。本次《鼠疫》小说被车户亮太漫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鼠疫》开启连载:恐怖的流行病袭击了平凡的城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