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版电影将于9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水城せせとな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穷鼠梦见奶酪》将于9月11日上映。《穷途之鼠的奶酪之梦》是由日本仓忠义和成田凌主演的dm真人电影。

根据水城せせとな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穷鼠梦见奶酪》将于9月11日上映。

电影《穷鼠梦见奶酪》海报

虽然当初预定6月5日公开,但是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感染扩大的状况和防止感染的观点来看,公开延期被传达的本作品。

接受此次公开日的决定,导演行定勋表示“终于决定公开了!非常高兴。无论在哪个时代,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爱情故事都有打动人感情的力量。我通过这部作品,能够了解到至今为止未曾感受到的恋爱”。

《穷鼠梦见奶酪》讲述的是优柔寡断的大伴恭一和恭一时隔7年再会的大学后辈今濑涉之间的关系。恭一由大仓忠义饰演,今濑由成田凌饰演。

行定勋导演的评论

自从5月决定延期后,收到了很多期待着这部作品的人们的声音。终于决定公开了!

非常高兴。无论在哪个时代,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爱情故事都有打动人感情的力量。

我通过这部作品知道了至今为止从未感受过的恋情。

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想早点听到大家的感想,从现在开始就很兴奋。请多关照。

2020年9月11日(周五)全国上映

原作:水城せせとな“穷鼠梦见奶酪”“俎上的鲤鱼会跳两次”(小学馆《花漫画α》刊)

导演:行定勋

脚本:堀泉杏

音乐:半野喜弘

出演:大仓忠义、成田凌、吉田志织、佐藤波波、咲妃美优、小原德子

配给:幻影胶片

※《穷鼠梦见奶酪》是R15+指定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穷鼠梦见奶酪》真人版电影将于9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