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结界师》完全版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边耶罗的连载漫画《结界师》的完全版1、2卷于今天6月18日发售。日本漫画《结界师》是2003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2006年TV动画也播出了《结界师》。

日本漫画家田边耶罗的连载漫画《结界师》的完全版1、2卷于今天6月18日发售。

来自《结界师完全版》番宣PV。

日本漫画《结界师》是2003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2006年TV动画也播出了《结界师》。

《结界师》讲述了作为结界师的主人公墨村良守使用结界术击退妖怪的故事。全18卷发行的完全版将画下全卷封面的插图,还将收录刊登杂志时的彩页。另外,当时在SUNDAY登场的封面插图等也作为“极彩画帖”收录在卷头中。此外,还准备了小插曲间收录的镜头和卷末的登场人物介绍,还公开了各角色的内幕。

另外,随着1、2卷的发售,PV也解禁了。在TV动画中饰演良守的吉野裕行担任解说。完全版预计从今天开始,每月18日左右各发行2卷。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结界师》完全版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