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元尊~龙的飞翔~》开启连载:每周四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uLi文、DR.Daji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元尊~龙的飞翔~》于今天6月18日在pizmat开始连载。《元尊~龙之飞翔~》连载将于今后每周四更新。

HuLi文、DR.Daji作画的新连载漫画《元尊~龙的飞翔~》于今天6月18日在pizmat开始连载。

《元尊~龙之飞翔~》主视觉图

《元尊~龙之飞翔~》的主人公是大周国的世子周元。他因为大周国和对手国武王国的关系,小时候就失去了原本拥有的“天龙之气”。因为把自己的血分给身体虚弱的周元,王妃渐渐衰弱。看到这样的母亲,周元决心夺回武王国夺走的东西……。《元尊~龙之飞翔~》连载将于今后每周四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元尊~龙的飞翔~》开启连载:每周四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