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我鸟彩子原作改编的梶山实佳《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6日发售。《魔王陛下的清扫员》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在《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中,充满干劲的勇者将“从魔王那里救出圣女樱”到访城堡。

由我鸟彩子原作改编的梶山实佳《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6日发售。我们的!合作书店,Fromebooks,Renta,其他的电子书店为单行本的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封面

《魔王陛下的清扫员》在月刊公主(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是一部描绘迷失在异世界喜欢打扫卫生的女高中生·樱的幻想作品。虽然长得很帅,但是由懒洋洋的魔王大人治理的魔王领,没有打扫的文化,而且因为咒语封住了洗净魔法,所以城堡变得无限肮脏,但是樱花用现代日本的打扫知识把城堡打扫干净。在《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中,充满干劲的勇者将“从魔王那里救出圣女樱”到访城堡。

为纪念第3卷的发售,“特制美丽色彩复制原画”和我鸟、梶山亲笔签名的复制原画两套将进行抽选,相当于5名推特联动活动。希望者关注作品官方账号(@maou cleaaners),加上标签“#魔王系推特企划”,然后从单行本中投稿喜欢的页面的照片和截图。截止日期是7月15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王陛下的清扫员》第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