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纱代漫画《B/W》单行本于6月16日发售:由斗蟋蟀赌局“斗”而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渡边纱代的漫画《B/W》单行本于6月16日发售。中国传统的昆虫赌博游戏斗蟋蟀,争胜负。《B/W》是一部以这样的斗争为轴心漫画。

渡边纱代的漫画《B/W》单行本于6月16日发售。

「B/W」

中国传统的昆虫赌博游戏斗蟋蟀,争胜负。《B/W》是一部以这样的斗争为轴心漫画。《B/W》描写香港的恶童·芭比的成长的毕加勒斯克罗曼史。只要有钱、酒、烟、还有女人就可以快乐生活的芭比,“臭虫什么的根本不是赚钱的工具!”今天也和伙伴们一起去斗场。在春太(KADOKAWA)上连载。单行本有320页大容量。


本文标题:渡边纱代漫画《B/W》单行本于6月16日发售:由斗蟋蟀赌局“斗”而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