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后街~12岁的少女所看到的战争~》真人电视剧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日本漫画家ざわゆき的《后方之街》为题材的真人电视剧《后方之街~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将于8月14日21点59分在NHK BS Premium播出。此外,出演者也已确定。

以日本漫画家ざわゆき的《后方之街》为题材的真人电视剧《后方之街~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将于8月14日21点59分在NHK BS Premium播出。此外,出演者也已确定。

来自“后面的街道”。(c)おざわき/讲谈社

《后街~12岁的少女所看到的战争~》是一部以ざわ的母亲的战争体验为原型描写的电视剧,描写了在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漫画部门大奖中获奖的“后街”完成之前的每一天。在真人版中,漫画以“电视剧×漫画”的形式在各处穿插而成。主人公·おざわ雪一角,由在以《冻冰之掌西伯利亚扣留记》为题材的电视剧中也饰演御ざわ一角的木村多江饰演。编辑·佐藤一角由桐山涟饰演,ざわ的母亲·爱一角由吉行和子饰演。

此外,木村还收到了留言。“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那个就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前面。也许正是现在我们才更能切身感受到战争。也许会切实感受到和平的珍贵。活在当下。如果能通过电视剧和我一起体验的话就太好了。”这样的留言。

木村多江的评论

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那个就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前面。也许正是现在我们才更能切身感受到战争。也许会切实感受到和平的珍贵。活在当下。如果能通过电视剧和我一起体验的话就太好了。

《后方之街~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将于8月14日21点59分在NHK BS Premium播出。此外,出演者也已确定。

《后街~12岁的少女所看到的战争~》是一部以妈妈的战争体验为原型描写的电视剧,描写了在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漫画部门大奖中获奖的“后街”完成之前的每一天。在真人版中,漫画以“电视剧×漫画”的形式在各处穿插而成。主人公·雪一角,由《冰之掌西伯利亚扣留记》为题材的电视剧中也饰演御ざわ一角的木村多江饰演。饰演佐藤一角由桐山涟的母亲·爱一角由吉行和子。

此外,木村还收到了留言。“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前面。也许正是现在我们才更能切身体会到战争。也许会切实感受到和平的珍贵。活在当下。如果能通过电视剧和我一起来体验的话就太好了。”这样的留言。

木村多江的评论

12岁少女所看到的战争。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前面。也许正是现在我们才更能切身体会到战争。也许会切实感受到和平的珍贵。活在当下。如果能通过电视剧和我一起来体验的话就太好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后街~12岁的少女所看到的战争~》真人电视剧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