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恶女变化》在pizmar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NUNOIZ原作、畅销・押花改编、cheomji分镜、希罗月(Comicloft)作画的新连载漫画《恶女变化》于今天6月16日在pizmart开始连载。「悪女は変化する」《恶女变化》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根据NUNOIZ原作、畅销・押花改编、cheomji分镜、希罗月(Comicloft)作画的新连载漫画《恶女变化》于今天6月16日在pizmart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恶女会改变的主视觉图「悪女は変化する」メインビジュアル

《恶女变化》的主人公是出生于罗比利亚王国的克鲁克斯公爵家的艾莎尼斯。她是交际界的女王般的存在,因为可以使用破坏的魔法,所以不知不觉被人们称为“罗比利亚的恶女”。但是,原本是为家人着想,性格温柔的艾莎尼斯。代替讨厌政略结婚的妹妹,嫁给了被称为“北方怪物”的亚马逊帝国的卢卡恩……。恶女变化什么时候更新?《恶女变化》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恶女变化》在pizmar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