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正邦连载漫画《川柳少女》最终1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正邦的连载漫画《川柳少女》最终1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7日发售。日本漫画《川柳少女》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另外,为了纪念《川柳少女》最终卷的发售,杂志口袋里除了最终卷以外,《川柳少女》全话都在免费公开中。

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正邦的连载漫画《川柳少女》最终1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7日发售。

日本漫画《川柳少女》13卷封面

日本漫画《川柳少女》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川柳少女》是一部以五七五的川柳表现喜怒哀乐的拙劣文科少女·雪白七々子和外表恐怖但内心温柔的文艺部男子·毒岛Age为中心展开的爱情喜剧。2019年4月TV动画化。最后一卷还收录了24页新画的漫画。

另外,为了纪念《川柳少女》最终卷的发售,杂志口袋里除了最终卷以外,《川柳少女》全话都在免费公开中。因为是到6月19日21点30分为止的期间限定,在意的人请尽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正邦连载漫画《川柳少女》最终1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