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的新连载漫画《SHAMAN KING》1~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的新连载漫画《SHAMAN KING》1~5卷于今天6月17日发售。《SHAMAN KING》单行本是使用了新旧插图的W封面式样。作为电子书籍发行的《SHAMAN KING完结版》用的封面和JUMP漫画版的封面两种。

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的新连载漫画《SHAMAN KING》1~5卷于今天6月17日发售。

《SHAMAN KING》第1卷国漫

《SHAMAN KING》是描绘能力者(夏曼)主人公麻仓叶等人战斗的《Sherman king》的完结版。6~8卷将于7月17日发售,9~11卷将于8月17日发售,之后每月17日左右各发行3册,预计共35卷。《SHAMAN KING》单行本是使用了新旧插图的W封面式样。作为电子书籍发行的《SHAMAN KING完结版》用的封面和JUMP漫画版的封面两种。

另外,现在正在少年杂志边缘(讲谈社)连载的新章《SHAMAN KING THE SUPER STAR》第4卷也于今天发售。以完结版《SHAMAN KING》为原型的新作动画预计将于2021年4月开始放送。

这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武井宏之的新连载漫画《SHAMAN KING》1~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