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カノジョも彼女」1巻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弘雪的新连载漫画《她也和她》第1卷单行本于6月17日发售。《她也是她》是由凭借《笨蛋女孩》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Hiroyuki执笔的漫画作品,纪念《她也和她》第1卷发售的特别企划中,有12位女友的迈克尔富冈登场。

日本漫画家弘雪的新连载漫画《她也和她》第1卷单行本于6月17日发售。

「カノジョも彼女」1巻

《她也是她》是由凭借《笨蛋女孩》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Hiroyuki执笔的漫画作品,「カノジョも彼女」是刻画高中生主人公向井直也和佐木咲、水濑渚这两位美少女之间关系的爱情喜剧。和从小就喜欢的咲实现愿望后开始交往的直也,幸福达到了顶峰。就在这时,直也被第一次见面的渚告白说想和她交往。对自己的心情不撒谎的直也告诉了咲“想脚踏两条船”……。

此外,在今天6月17日发售的连载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 29号(讲谈社)中,纪念《她也和她》第1卷发售的特别企划中,有12位女友的迈克尔富冈登场。根据作品的内容,讲述了与多位女性同时交往的秘诀。

这篇文章的图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カノジョも彼女」1巻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