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サトラレ》舞台剧企划公布 预计8月东京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佐藤诚原作的《サトラレ》决定舞台化。《サトラレ》舞台剧以“萨特勒the Stage”为题,将于8月13日至8月16日在东京布迪斯托尔上演。舞台剧《サトラレthe Stage》的导演和剧本,由负责舞台版《ま一ちぐマッコ老师》等作品的戈布林串田担任。

根据佐藤诚原作的《サトラレ》决定舞台化。《サトラレ》舞台剧以“萨特勒the Stage”为题,将于8月13日至8月16日在东京布迪斯托尔上演。

《サトラレ》是一部描写拥有自己的思考被周围人知道的特殊能力的“サトラレ”的人性剧。该漫画于1999年至2005年在《Morning新梦龙增刊》、《Evening》(均为讲谈社出版)上连载,2001年电影化,2002年电视剧化。现在伊鸣优子的派生剧《萨特勒~骗子们的忧郁~》正在漫画DAYS上连载。

舞台剧《サトラレthe Stage》的导演和剧本,由负责舞台版《ま一ちぐマッコ老师》等作品的戈布林串田担任。描绘了拥有女儿的家族之爱的原创故事将展开。出演者方面,远藤瑠香、今出舞、渡边光等人已确定。门票预定在7月中旬发售。

舞台,舞台

日程:2020年8月13日(周四)~16日(周日)

会场:东京都布迪斯特音乐厅

工作人员

原作:佐藤诚

导演・脚本:戈布林串田

演员阵容

远藤瑠香、今出舞、椎名香奈江、渡边光、三浜ありさ、结城美优、嶋崎百萌香、崎野萌、今井瞳、永友春菜、夏乃沙耶香、芦泽佳纯、香衣爽香、水谷千寻、江里奈、关口ふで

※岛崎百萌香的“崎”正式表记为立崎。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サトラレ》舞台剧企划公布 预计8月东京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