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线上展会开展 Hobbymax携新品牌亮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6月13日至14日,由BILIBILI会员购策划主办的CHINA HOBBY EXPO线上手办模玩展会在线上开展。此次线上手办展推出重磅消息:日本知名品牌万代南梦宫与国内知名手办厂商Hobbymax联合推出全新手办品牌 “万华风舞”,并公布新品牌LOGO,「万华风舞」是BANDAI NAMCO与hobbymax合作专门面向中国地区的品牌。

6月13日至14日,由BILIBILI会员购策划主办的CHINA HOBBY EXPO线上手办模玩展会在线上开展。该手办模玩展在疫情期间开始筹划,经过数月的准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手办品牌商的积极参与和手办爱好者们的高度关注,线上观展人数火爆。

 此次线上手办展推出重磅消息:日本知名品牌万代南梦宫与国内知名手办厂商Hobbymax联合推出全新手办品牌 “万华风舞”,并公布新品牌LOGO,「万华风舞」是BANDAI NAMCO与hobbymax合作专门面向中国地区的品牌。寓意了如万花筒一样,以美为目标,创造出高品质的商品;如新风一样将其带到每一位玩家的身边。

 “万华风舞”的首款手办作品剪影也在此次CHE中首次展出,作为国内和日本知名的手办品牌,万代与Hobbymax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品牌大佬就此次合作,表达了对“万华风舞”的强大信心,也给玩家留下了对于第一弹企划的悬念。

对于合作的优势而言,万代拥有丰富的IP储备,可以从源头邀请到IP主创团队为中国受众打造中国限定的原画产品,Hobbymax拥有国内前列的创作团队和丰富的手办企划经验。双方合作品牌“万华风舞”主要以中国汉服古风为设计元素进行系列手办设计,在原画设计上考虑加入更多中国古典传统装饰花样等,让中国客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作品世界观。未来,“万华风舞”也将推出一系列具有中国限定风格的手办,故此次两大品牌的合作也展现了国内手办行业愈渐国际化的发展趋势。

凭借着不断优化的企划能力和制造技术,Hobbymax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展露锋芒,不仅在日本建立分公司Hobbymax JAPAN,各类产品IP均以全球范围授权的动作更彰显了其国际化发展的野心。数年的沉淀也为日后的产品发行与宣传打下良好的基础,截至目前Hobbymax已成功与日本集英社、讲谈社等知名漫画出版社达成合作,获得了诸多热门作品的制作版权,《棋魂》、《魔卡少女樱》、《白色相簿》等等这类经典动画的IP都被Hobbymax拿下。于去年参展WF2019夏,一经展出就获得高度赞誉的手办《进击的巨人》兵长艾伦也在此次CHE线上展展出,其潇洒的战斗服与立体机动装置的造型加上整体的细节刻画再次将这款手办的热度推上新的高度。此次Hobbymax参展的国外IP手办还有《犬夜叉》杀生丸,这一经典日本动漫经过Hobbymax手办化,牢牢抓住手办爱好者及犬夜叉粉丝的心。

除了国外IP,国内市场中的热门游戏IP——少女前线、碧蓝航线等IP也与Hobbymax达成合作。Hobbymax曾出品的少女前线Kar98德皇款受到广大玩家喜爱,售罄后玩家热情不减,在今年B站内部的再版意愿投票中以高票稳坐榜首。

少女前线为98K设计的白色婚纱系列皮肤,在白色情人节时候推出,直到少女前线四周年庆典直播活动中,公布将这款Kar98K 手心的朱砂痣手办化的消息,玩家也纷纷猜测将由哪家手办品牌将其手办化。其实在皮肤原画公布不久,Hobbymax就与少女前线官方达成合作意识,并过的了手办化的授权,此次CHE展会公布将由Hobbymax将该原画手办化消息,有了98K德皇的高热度,这次98K手心的朱砂痣也是备受玩家期待。

疫情当下,由于线下展会开展受限,使得更多 “云展会、云购物”等形式来进入大众视野。线上展会为品牌商带来更大的曝光机会,也让爱好者们对参展新品抱有了更大期待。Hobbymax与万代南宫梦的品牌联合、新品的重磅发布的消息也为不能线下临展的粉丝们送去了些许安慰,未来Hobbymax也将秉承初心,力求为手办爱好者们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本文标题:CHE线上展会开展 Hobbymax携新品牌亮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