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周年庆重磅加码 主播夏一可签约入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站在官网页硬气表白“欢迎ACer回家”之后,于13周年到来之际,又为ACer送上一份豪礼,正式官宣与国内电竞游戏解说行业的顶级声优“夏一可”签约深度合作,加大马力丰富A站PUGC生态。夏一可为最早一批电竞游戏解说行业的顶级声优。

A站在官网页硬气表白“欢迎ACer回家”之后,于13周年到来之际,又为ACer送上一份豪礼,正式官宣与国内电竞游戏解说行业的顶级声优“夏一可”签约深度合作,加大马力丰富A站PUGC生态。

不毒舌不成活 游戏女王大起底

夏一可,知名配音演员、游戏解说。从配音《我叫MT》出道,凭借富有魔力的声带积累了第一批忠实粉丝,后来开始解说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一炮而红,成为国内最早一批电竞游戏解说行业的顶级声优。不同于其他解说员,夏一可从不露面、低调行事的作风让她成为谜一样的女子,同时因为身上极强的个人特色,夏一可拥有众多趣味“花名”:因为无限期、无理由任性的拖更,她被粉丝戏称为“鸽子精”、“夏一鸽”; 因为她堪比lol小智的幽默,她被粉丝奉为“段子手”;而 “毒舌女王”成为她最广为人知的点则来源于其解说的幽默讽刺性。以上种种特立独行的标签,奠定了夏一可在电竞游戏解说界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

完美主义者做“好内容”  A站游戏分区强势焕新

直播中的夏一可永远都是最开心的样子。偶尔精分,金句频出,她把最欢乐的自己呈现给大家。而视频里那些风趣幽默的语言,讲不完的段子,上万字的文案,都是她在屏幕后兢兢业业的劳动成果。作为一个力求完美的处女座,夏一可对于自己的内容输出有着超高质量的把控,每一个作品都是痛下血本,良心制作的精品。扎实的文字功底,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自黑的精神,使得夏一可每个作品都能让人“回味无穷”。

达成此次深度合作,少不了夏一可坚持做好内容的原因。同时,A站为UP主提供的超大流量政策扶持,也是夏一可能成功签约的重要诱因之一。另一边,作为国内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二次元宅文化的发源地,A站此番签下夏一可也可以看出其强烈的战略布局意味,以及对于游戏区强势焕新的决心。众所周知,随着市场规模的翻倍增长,游戏直播的重要性变得不言而喻,助力平台新游戏的分发和推广、吸引更多电竞赛事用户流量、以及构建平台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价值。A站成功签约夏一可这位得力干将,一方面能够丰富游戏区内容生态,刺激站内消费;另一方面或将成为A站入局游戏赛道进击二次元游戏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同时,A站还与“地下11楼的森崎”“ 流浪中年人小饭”“老戴在此”“浑元Rysn”以及“阿呆每天都不想动”“名作之壁吧”及“红豆稀饭中”等多位不同领域的优质UP主达成深度内容合作。至此,纵观A站UP主体系,除了每年新签约,它还积极打造标杆UP,如老绅、可心喵、巧克力与坚果等,覆盖游戏、舞蹈、二次元各领域。无论是新引进的还是原生成长起来的UP主,都展示出了A站从未停止打造“AC在,爱一直在”的良好社区氛围,以及共同供给优质内容满足用户消费需求的决心。

“年年岁岁,A站依然是你的快乐老家。”这是A站13周年庆时想要传达给用户的。成功坐拥众多优质UP主后,A站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打不倒我的,使我更强大。浴火重生后,A站所坚持的硬核二次元之路必将越走越稳,越走越光明。


本文标题:A站周年庆重磅加码 主播夏一可签约入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4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