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电视剧《极道鲜师》第一季将于6月28日重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剧《极道鲜师》是一部热血励志校园剧。近日消息,《极道鲜师》第一季将于6月28日在地上波重播。6月3日和10日连续两周作为《极道鲜师2 002特别篇》重播,备受瞩目。

森本梢子原作的电视剧《极道鲜师》第一季将于6月28日在地上波重播。

《极道鲜师》是讲述作为黑道继承人女儿的主人公·山久美(山口久美子),作为男子高中教师而活跃的喜剧。电视剧的第一季是2002年播出的作品,6月3日和10日连续两周作为《极道鲜师2 002特别篇》重播,备受瞩目。

第3集之后也有“紧急复活!《极道鲜师第1季》为题,在地上波的关东地区播出。6月28日14点15分开始播出第3集到第5集之后,到7月12日为止的每周六周日播出。另外,第1系列正在TVer和Hulu发布中。

“紧急复活!极道鲜师第一季播出日程

3~5话:6月28日(星期日)14:15~17:00

第6话:7月4日(周六)14:00~15:00

7话:7月5日(日)14:05~15:00

8~10话:7月11日(周六)14:00~16:45

11・12话:7月12日(星期日)15:10~17:00

《极道鲜师》是日本电视台于2002年首播的一部热血励志校园剧,该剧改编自森本梢子同名漫画原作,由三人导演组执导,仲间由纪惠、松本润、伊东美咲、中泽裕子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身为极道大小姐的山口久美子成为教师之后,和以泽田慎为首的一班问题学生们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但富有教育意义的趣事。

在白金学校倒闭之后,失业的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仍旧期盼着能够继续回归高中教师的行业,但因为她黑道的身份曝光,被很多学校拒之门外,只能去做幼稚园老师。但阴差阳错之下机会来了,她获得了到黑银学院高中任教的机会。这次带着兴奋及干劲的久美子在黑银学校担任3年D班导师,这又是一个被学校放逐的问题班级。在黑银学校,他遇到了以前在白金学校的对头教导主任猿渡(生濑胜久饰),但凭着久美子的热心与热情一次次化解学生事件危机,令学生们(龟梨和也、赤西仁等人饰)折服更让还有3个月毕业的3年D班学生重现对生活、对未来的希望与热情。

本文标题:日本经典电视剧《极道鲜师》第一季将于6月28日重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