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apis Re:LiGHTs」新组合的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KLab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KADOKAWA推出的动画「Lapis Re:LiGHTs」公开了新组合的PV。在这次的PV中,可以看到IV KLORE和Sadistic★Candy的成员们。「Lapis Re:LiGHTs」动画由横滨动画负责制作,畑博之担任导演。安斋由香里、久保田梨沙等声优参与配音。「Lapis Re:LiGHTs」什么时候播放?动画将于7月4日晚22点开始播出。

KLab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KADOKAWA推出的动画「Lapis Re:LiGHTs」公开了新组合的PV。在这次的PV中,可以看到IV KLORE和Sadistic★Candy的成员们。

「Lapis Re:LiGHTs」是以“魔法×偶像”为主题的跨媒体企划。在本作中,以一个有着能一边唱歌一边退治魔物的魔女存在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以魔女为目标的少女们在学园学习时的故事。

「Lapis Re:LiGHTs」动画由横滨动画负责制作,畑博之担任导演。安斋由香里、久保田梨沙等声优参与配音。「Lapis Re:LiGHTs」什么时候播放?动画将于7月4日晚22点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apis Re:LiGHTs」新组合的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