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公主连接!Re:Dive》连放信息与第三次特别节目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公主连接!Re:Dive》的第一集到第十二集的一次放送和第三次特别节目将于6月29日在ABEMA的ABEMA动画频道举行。该动画《公主连接!Re:Dive》将从12点开始播出,从17点30分开始播出两次。23点开始播出的特别节目。

日本动漫《公主连接!Re:Dive》的第一集到第十二集的一次放送和第三次特别节目将于6月29日在ABEMA的ABEMA动画频道举行。

“动画《公主连接!Re:Dive”AbemaTV特别节目“的告知图像。“动画《公主连接!Re:Dive”AbemaTV特别节目“的告知图像。用大尺寸看(全部6件)

该动画《公主连接!Re:Dive》将从12点开始播出,从17点30分开始播出两次。23点开始播出的特别节目中,Pecoline一角由M·A·O、Call一角由立花理香出演、Cocolo一角由伊藤美来出演,将围绕本剧第12集的回顾、最后一集的看点等展开谈话。

另外,《公主连接!Re:Dive》特别节目播出后的24点开始,作为动画最终话的第13话将在该频道先行放送。

“动画《公主连接篇:Dive》AbemaTV特别篇~在最后一集播放前就已经很糟糕了呢☆”

播出时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23:00~

广播频道:ABEMA动画频道

出演: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岩井勇气(MC)

动画《公主连接Re:Dive》第1话~第12话回顾一举放送

播出时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12:00~

广播频道:ABEMA动画频道

播出时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17:30~

广播频道:ABEMA动画频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公主连接!Re:Dive》连放信息与第三次特别节目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4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