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魔卡少女樱Ready for Lady售卖活动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CLAMP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为卖点的期间限定店“魔卡少女樱Ready for Lady”将于6月20日起在东京有乐町mari、7月17日起在兵库·神户mari分别举办。另外,屋顶与Lagurance、Samantha Vega合作推出的挎包和化妆包等平时使用也很享受的商品。

以CLAMP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为卖点的期间限定店“魔卡少女樱Ready for Lady”将于6月20日起在东京有乐町mari、7月17日起在兵库·神户mari分别举办。

“卡片捕捉樱花清除卡篇交易刺绣徽章”的印象。

该活动中销售了很多面向成熟女性的商品。印有“透明卡片篇”插图的2张透明文件夹套装、以Kero和Suppy为主题的轻飘飘的背心、“透明卡片篇”的服装和角色设计的交易式样的刺绣徽章,再加上屋顶与Lagurance、Samantha Vega合作推出的挎包和化妆包等平时使用也很享受的商品。详细阵容请在活动的特设网站确认。

另外,一部分商品将于6月20日6点在MARUINO动画的邮购网站上销售。

《魔卡少女樱Ready for Lady in有乐町丸》

期间:2020年6月20日(周六)~7月6日(周一)

会场:东京有乐町丸井8楼活动空间

“卡片少女樱Ready for Lady in神户丸”

期间:2020年7月17日(周五)~27日(周一)

会场:兵库神户mari 2楼活动空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卡少女樱》魔卡少女樱Ready for Lady售卖活动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