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Log·horizen圆桌崩溃」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宣布推迟到2021年1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Log·horizen圆桌崩溃」的播放推迟到2021年1月。同时公开了主视觉图。《日志地平线》是描绘被困在人气网络游戏世界中的年轻人们的幻想作品。「Log·horizen圆桌崩溃」作为系列时隔5年的新作,预定从10月开始在E电视台播出。

日本TV动画「Log·horizen圆桌崩溃」的播放推迟到2021年1月。同时公开了主视觉图。

“日志地平线圆桌崩溃”的主视觉图

这是因为新型日冕病毒的感染扩大,对制作日程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详细的播放日期会在后面传达。《日志地平线》是描绘被困在人气网络游戏世界中的年轻人们的幻想作品。「Log·horizen圆桌崩溃」作为系列时隔5年的新作,预定从10月开始在E电视台播出。

日志地平线圆桌崩溃

2021年1月起,在NHK E电视台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橙乃未希

故事监修:桝田省治

角色原案:ハラカズヒロ

导演:石平信司

系列构成根岁三

音响监督:は胜二

音乐:高梨康治

动画制作:藤冈靛

演员阵容

西耶:寺岛拓笃

直继前野智昭

明石:加藤英美里

喵太:中田让治

冬瓜:山下大辉

海藻:田村奈央

五十铃:松井惠理子

柿原彻也

手取:藤井ゆき

马里埃尔:原由实

亨利塔:高垣彩阳

莎拉:久野美咲

花莲:伊濑茉莉也

叶山郁夫

加奈:井上麻里奈

分类:樱井孝宏

高山三佐:名冢佳织

丽丝:村川梨衣

下野纮

后藤ヒロキ

卡拉辛:冈本信彦

艾扎克:日野聪

艾丝:西田雅一

威廉=马萨诸塞:中村悠一

其他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Log·horizen圆桌崩溃」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宣布推迟到2021年1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