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犬王》角色原案画公开 动画于2021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犬王》角色原案画公开,由松本大洋绘制。《犬王》动画计划于2021年上映。此外,在《犬王》的导演汤浅政明和《乒乓球THE ANIMATION》等作品中合作的伊东伸高,将担任本作品的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

日本动画电影《犬王》角色原案画公开,由松本大洋绘制。《犬王》动画计划于2021年上映。

松本大洋的角色原案画。

以古川日出男的小说《平家物语犬王之卷》为原作,描述了从南北朝到室町时期活跃、与世阿弥分为两部分的真实存在的能乐师犬王和盲琵琶法师友鱼之间友情的电影《犬王》。松本在本作品中担任角色原案的负责人,此次原案画共披露了3件。

此外,在《犬王》的导演汤浅政明和《乒乓球THE ANIMATION》等作品中合作的伊东伸高,将担任本作品的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此外,中村豪希作为美术导演参加了《蜷曲的草》,作为主要动画制作者参与了《四叠半神话大系》和《别对影像研出手!》的松本宪生将各自的名字连在一起。

另外,从今天6月15日开始在网上举办的“阿努西国际动画电影节2020”内的节目“Workin Progress”中选出了“犬王”,汤浅也在评论动画中登场。汤浅在视频中表示,“尽管犬王遭遇了不幸,但他还是非常开朗,是自己决定自己生活方式的存在。友鱼是盲目的琵琶法师,从耳中听到的东西开始认识世界。遇到开朗、肯定自己的力量很强的犬王,两人会敞开心扉,渐渐成为受欢迎的人”。

此外,对于角色原案,松本表示“我想用影像再现松本大洋先生的流丽氛围”,同时也表示“我想将在黑暗中听到声音后,一个接一个地看到画面的样子作为影像表现出来”。并且关于本作品的主题,他说:“在社会生活中,很多人都感觉不到回报,但是好好做过的东西,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留下来。我想通过这部电影来传达这样的主题。”

“犬王”

预计2021年上映

原作: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语犬王之卷》(河出书房新社)

导演:汤浅政明

脚本:野木亚纪子

角色原案:松本大洋

角色设计·作画导演:伊东伸高

美术导演:中村豪希

主动画:松本宪生

动画制作:科学SARU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犬王》角色原案画公开 动画于2021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