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怪三角》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集矢吹健太朗的新连载漫画《妖怪三角》于6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28号(集英社)上开始连载。此外,矢吹此次是继2009年《To LOVE R-回旋曲-》完结之后,暌违11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

日本漫画集矢吹健太朗的新连载漫画《妖怪三角》于6月1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28号(集英社)上开始连载。

周刊少年JUMP 28号

《妖怪三角》是一部以为了惩办对人类世界造成危害的妖怪而不断战斗的“祓忍”少年·祭里为主人公的妖怪幻想作品。祭里一直很在意身为普通人却拥有能看到妖怪能力的青梅竹马少女·铃,她苦口婆心地说不要和妖怪扯上关系。对于这样的祭里,认为“没有必要讨厌所有的妖怪”的铃,捡到了一只像猫一样美貌的妖怪……。此外,矢吹此次是继2009年《To LOVE R-回旋曲-》完结之后,暌违11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

除此之外,本期的《约定的Never Land》是以白井kau为原作的出水poka的完结篇。在6月22日发售的下一期周刊少年JUMP 29号上,上木敬的新连载《破坏神マック》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怪三角》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