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樱桃小丸子》新作小故事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樱桃小丸子原作的TV动画《樱桃小丸子》的新作小故事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引起的制作自我克制的影响,从5月3日开始连续数周以“春天的樱花树节”为题的过去作品再次放送的TV动画《樱桃小丸子》。6月21日至8月23日是“动画化30周年!

樱桃小丸子原作的TV动画《樱桃小丸子》的新作小故事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

来自TV动画《樱桃小丸子》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引起的制作自我克制的影响,从5月3日开始连续数周以“春天的樱花树节”为题的过去作品再次放送的TV动画《樱桃小丸子》。6月21日至8月23日是“动画化30周年!10周连续的樱花剧本节”,从过去为动画而写下的樱花剧本中,选出了人气很高的10部作品,将在新的作画和演出中播出。

江花松树制作人(富士电视台编成部)的评论

今年1月迎来动画化30周年的《樱桃小丸子》,还准备了豪华的期待企划!这次被称为“剧本祭”,将过去人气很高的樱花老师新写的故事恢复为令和!噗哧一笑,叽叽的……和现在的系列稍微有点不同,并且如果能一边享受不变的部分一边观看的话就太好了。

“动画化30周年!10周连续的樱桃剧本祭”

1244话《小丸子,被野狗追赶》之卷(预定6月21日播出)

1245话《去老师家玩吧》之卷(预定6月28日播出)

1246话《燕子来吧》之卷、《爸爸去北海道》之卷(预定7月5日播出)

1247话《小丸子,大恐慌》之卷(预定7月12日播出)

1248话“小丸子,我想要星星的沙子”卷,“我家有白蚁!”的卷(预定7月19日播出)

1249话《小爱的她》之卷(预定7月26日播出)

1250话《小丸子,被促销广告吸引》之卷(预定8月2日播出)

1251话《高兴的中元节》卷(预定8月9日播出)

1252话《蚊子叮咬》之卷(预定8月16日播出)

1253话“巴川焰火大会”之卷(预定8月23日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樱桃小丸子》新作小故事将于6月21日重新开始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