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松尾夏生新漫画 《头一个朋友》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6月12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集英社)上,日本漫画家松尾夏生的新连载漫画 《头一个朋友》开始了连载。《头一个朋友》是一部青春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因为父亲的关系,从小就一直转校,无论在哪个学校都只和同班同学以表面关系而结束的少女·あさひ。

6月12日发售的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集英社)上,日本漫画家松尾夏生的新连载漫画 《头一个朋友》开始了连载。

别册玛格丽特7月号

《头一个朋友》是一部青春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因为父亲的关系,从小就一直转校,无论在哪个学校都只和同班同学以表面关系而结束的少女·あさひ。然后,虽然又转校了,但是新的同学们都很友好,她为了在这个学校交朋友而充满干劲地生活着。之后考试当天感冒了的朝日,在保健室接受第2天以后的考试,虽然是同一个班级,但是和之前没见过面的少年片濑初次见面。虽然后天也想和片濑搞好关系,但他却对同班同学说“班里的同学都讨厌我”……。

除此之外,本期春江光的《经纪人的推举》也已完结。7月13日发售的下一期别册玛格丽特8月号中,以咲坂伊绪为原作的真人版电影《思い、思う、假装、被甩》中饰演朱里一角的滨边美波,开始了讲述自己喜欢的漫画的新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松尾夏生新漫画 《头一个朋友》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