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真岛宏漫画《EDENS ZERO》决定TV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真岛宏的连载漫画《EDENS ZERO》决定TV动画化情报公布。这是今天真岛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的。

日本漫画家真岛宏的连载漫画《EDENS ZERO》决定TV动画化情报公布。

《EDNS ZERO》第1卷

这是今天真岛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的。正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EDENS ZERO》是一部描写在机械装置机器人聚集的“梦之国”格兰贝尔王国生活的人类少年·Ciki的冒险幻想作品,最新10卷将于6月17日发售。动画的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真岛宏漫画《EDENS ZERO》决定TV动画化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