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GIN》第1卷单行本发售:人类VS菌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月镜一×朝日曼耀描绘的人类VS菌类的SF恐慌恐怖小说《GIN》第1卷发售。这部《GIN》作品在圣代(小学馆)上发表。高中2年级的相羽雾子有一天,在电车里突然被变成异形的男子袭击。

七月镜一原作、朝日曼耀作画的《GIN》第1卷于今天6月12日发售。

“吉津”第1卷「ギジン」1巻

这部《GIN》作品在圣代(小学馆)上发表。高中2年级的相羽雾子有一天,在电车里突然被变成异形的男子袭击。多亏了生物部员的同级生结城草太的帮助,雾子才能逃离现场回到家中,但是雾子却被更加异形的袭击……。从大量的冬虫夏草的发生开始,人类对菌类的SF恐慌恐怖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GIN》第1卷单行本发售:人类VS菌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