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作为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竹叶原作改编的森酱的新连载《作为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于今天6月12日在重叠的网络Magasato・Mark Gard开始了。另外,搞笑小说《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第1卷,将于6月25日在重叠文库发售。插图是fame亲手画的。

由竹叶原作改编的森酱的新连载《作为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于今天6月12日在重叠的网络Magasato・Mark Gard开始了。

“作为最凶的支援职位【说话术士】的我可以率领世界最强的克兰”主视觉图“作为最凶的支援职位【说话术士】的我可以率领世界最强的克兰”主视觉图大尺寸(共9件)

《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故事的主人公是敬爱最强探险家的祖父,以成为同一个探险家为目标的少年诺尔。可以说是人们的憧憬也不为过的探索者,正如文字所示,从事以探索为职业的职业,根据技术的不同也能获得金钱和名誉。但是到了10岁,他的潜在能力被认为是最弱和被愚弄的能力(任务)“说话术师”。尽管如此,诺埃尔还是毫不气馁地与拥有不灭恶鬼别名的祖父一起过着艰苦修行的日子……。第2集将于6月26日播出。

另外,搞笑小说《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第1卷,将于6月25日在重叠文库发售。插图是fame亲手画的。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作为最凶的支援职说话术士的我率领着世界最强的克兰》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