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隅山巴文新漫画《Lost Children》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隅山巴文的新连载漫画《Lost Children》于6月12日发售的别册少年冠军7月号(秋田书店)上开始连载。本《Lost Children》漫画是将在法国为单行本所描绘的作品改编成日语版,本期同时刊登了两集。

日本漫画家隅山巴文的新连载漫画《Lost Children》于6月12日发售的别册少年冠军7月号(秋田书店)上开始连载。

“Lost Children”门页“Lost Children”失落少年

《Lost Children》的舞台是建立严格身份制度的沙尔达奥联邦王国。在这个国家的某一天,由于身份制和民族歧视而遭受苦难的被统治者层发生了被称为“内部起义”的事件。在这次起义中被改变命运的少年之一兰,5年后也作为革命军与政府作战……。本《Lost Children》漫画是将在法国为单行本所描绘的作品改编成日语版,本期同时刊登了两集。

此外,在7月10日发售的下一期8月号中,山田黄瓜《AI的遗电子》系列最新作《AI的遗电子Blue Age》开始发售。此外,从8月12日发售的9月号开始,《其实我是》、《周刊少年蜂》的增田英二、9月12日发售的10月号开始,《一头之子》的深山花将开始新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隅山巴文新漫画《Lost Children》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