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已到最终章后期 预计剩下5%左右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BS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新・情报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在近日播出了《进击的巨人》原作者谏山创的专访。《进击的巨人》漫画已经到了最终章的后期,距离完结也不远了,原作者谏山创在接受电视专访的表示漫画的进度其实也只剩下5%左右。

《进击的巨人》漫画已经到了最终章的后期,距离完结也不远了,原作者谏山创在接受电视专访的表示漫画的进度其实也只剩下5%左右。谏山创还聊到了《进击的巨人》完结以后想要绘制一部“黑色喜剧”的漫画,不过比起画漫画,他似乎更想要开一家三温暖店。

日本TBS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新・情报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在近日播出了《进击的巨人》原作者谏山创的专访,记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谏山创聊到了《进击的巨人》漫画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现在反倒是很期待漫画的完结,并且已经想好了结局。

记者:对于《进击的巨人》作品完结会感到不捨吗?

谏山创:我现在的心情反而是“想让它完结”,有点像是跑马拉松即将抵达终点的感受。

记者:《进击的巨人》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

谏山创:我已经大致想好“会发生什么事”、“主角群会做出什么行动”了,然而“如何描绘心境”这个部分,还要等实际画的时候才会知道,所以关于结局的形式还是有很多难以预料的因素,现在是既不安又期待。

记者:已经规划好下一部要画什么作品了吗?

谏山创:可以的话,我想画“黑色喜剧”类的作品

谏山创:但是我更想开一间三温暖店铺。原来谏山老师从3年多前就爱上三温暖,梦想是开一间自己的店(此为节目设计的想像图)。

虽然内心抱着这样的梦想,不过谏山老师目前还是希望《进击的巨人》能够收得漂亮,再去想之后的事情。“首先还是想让《进击的巨人》能够有个让人信服的结局”。

游民星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已到最终章后期 预计剩下5%左右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79.html